展現運動化決心 Lexus ES世上首部F SPORT正式在日本開賣 售價629萬元

全新的第七代Lexus(淩志)ES中大型豪華四門轎車已在10月24日正式於日本國內開賣。而隨著GA-K平臺的使用,ES也不斷發展出新的設計。這是ES第一次推出運動版本的F SPORT,車型是ES 300 h F SPORT,售價629萬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73.9萬元。

 

為了展現對運動車型的信心,Lexus首度在ES車款上加入F SPORT版本。ES 300h F SPORT擁有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的外觀造型,其車頭採用獨特的網狀式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上半部L形狀,下半部F形狀),還有尺寸更大的網狀前保險桿進氣壩,專屬的19英寸十輻式鋁合金輪圏,F SPORT徽章以及後擾流尾翼。整輛車的運動氣息變的更加濃厚。

車室內部,ES 300h S SPORT的內裝採用對比強烈的紅黑配色,配有F SPORT多功能皮質方向盤,金屬踏板組,還有來自LC跑車的運動型前座椅,為的就是要讓駕駛享受更多跑格化樂趣。

除了專屬的內外部設計之外,ES 300h F SPORT還配備了更具運動化的AVS主動式懸吊系統,為ES F SPORT提供了平穩的行路性和轉向感受,忠實的將駕駛的意圖傳逹至車上,進一步增強駕駛的操駕興奮感。

 

[Source:respons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