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為Macan 車主推出Sport與Sport+套件 為你的Macan增添幾分激情!

Porsche Macan發表時,很多人都認為這不過是縮小版的Cayenne,八成是車廠用來海薛一筆的玩意;不過呢,在實際體過後發現,二者的取向完全無關,而Macan的操控與性能更是Crossover級距中的一顆重砲,我也對我先前的無腦再次深深一鞠躬。

 

除性能與操控,Macan在近期接收小改款的洗禮,將外觀更運化與精緻化,但儘管如此,許多人依舊認為Macan少了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反倒是Land Rover Velar與Alfa Romeo Stelvio,二台的設定明顯更了解消費者要什麼。但誰說不能靠後天之力改變呢?

輪到TechArt 出手,便知有沒有。此次針對Porsche Macan 推出Sport與Sport+ package,除了強化視覺外觀以外,連同性能動力也一併提升。首先,這組TechArt Aerokit非常有效的提升的外在魅力,採用了更具跑格的碳纖維車頂擾流板、碳纖維後視鏡蓋與前下唇(Sport+專屬);此外,微爆龜的擋泥板設計加上TechArt的21吋Formula IV鋁合金輪圈,也讓這輛最入門保時捷車型看似兇猛。

'

內飾方面,Sport和Sport + Package換上一組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TechArt 賽車方向盤(直徑360毫米),而這組方向盤更特殊的採用了皮革製成,並融入漆面飾邊與碳纖維材質,造型相當熱血;而座艙細節還將字樣換成Sport和Sport +。

最後動力部分,在Sport+車型上獨享,換上動力強化套件與閥門可控排氣系統、四出排氣管。雖說是專屬,但TechArt也提供一系列動力強化套件給各車系的Macan車主,最大馬力可達480PS!有興趣請點原文連結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