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 硬派加持 Mercedes-AMG C63 S最大馬力800PS,扭力峰值更達到1,000Nm!


 

根據調查指出,Mercedes-AMG C63在全球各地的聲望持續攀升,而在近期接收小改款的車系也將持續延燒這波V型八缸的熱潮。然而,想當然這類的性能車非常受到車廠的愛戴,就像是今天這間改裝廠G-Power,一間將M-Power與AMG玩到出神入化的改裝廠。

 

先從動力上說起,G-Power針對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強化,將原先的503hp暴漲至800PS,扭力峰值更高達1,000Nm,以上數據將這輛C63 S的0-100km/h加速提升到3.4秒,極速上看330km/h,足足比原廠快上0.6秒。但,究竟是如從M177引擎中榨出這額外的290PS/300Nm呢?

首先,提升引擎內部軟體,植入G-Power Performance Software V4,接著針對內部機件強化。其中包括加大的的CNC加工壓縮機、渦輪機葉輪、優化的壓縮機外殼與擴大的進氣面積;此外Hurricane RR engine的轉換帶來更輕,更堅固的鍛造活塞以及優化的歧管與高性能燃油泵。 採用高流量空濾和不銹鋼downpipes的新進氣系統將引擎內部改裝帶到極限。當然,暴增的暴力勢必也對應更堅固的變入系統,因此原廠的7速變速箱也同步優化。最後在外觀上使用迷彩塗裝,接著換上大型後鴨尾、20吋Hurricane RR鍛造鋁圈,讓這輛G-Power C63 S看起來非常兇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