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野更強悍 Lexus聯合Jaos打造新世代LX Offroad即將在2022 Tokyo Auto Salon擄獲戶外玩咖的心

Lexus(凌志)宣布與日本知名改裝廠商Jaos合作,要在2022 Tokyo Auto Salon上推出一個新的合作產品。這個產品名為Lexus LX 600“Offroad”Jaos是大型LSUV的改裝版本,它的車身配上了由碳纖維材質製成的改裝套件,使外觀看起來更為強悍堅固,同時也對越野性能進行了升級。

Lexus在2021年10月推出全新世代的LX,它是一輛很豪華大器的休旅車;而Jaos以此為基礎進一步強化了LX的造型和越野性能。 

我們從定制的車身套件開始說起,它擁有由CFRP碳纖維強化聚合物製成的前後保險桿下護板,前後輪拱邊框,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此外,它還配備了結合隱私玻璃的黑色車窗邊框黑色車門把手、黑銀雙色登車踏板和黑色排氣尾管。 

最後,名為Jaos Tribe Cross的20英寸10輻式Enkei鍛造輪圏採用鈦合金製成。搭配285/55 R20的Toyo Open Country A/T輪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抓地力。

Lexus和Jaos並沒有改變引擎蓋下的任何東西,這意味著LX使用原廠調校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09 hp(415 ps)的最大馬力和66.2 kgm的大扭力。動力透過一個10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這輛全球唯一的LSUV保留了原廠的主動式可變懸吊、多地形選擇系統以及其他有助於在所有地形上走行的功能。 

Lexus與Jaos没有公佈套件的定價,但承諾提供“多樣化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和生活方式”,這暗示了未來LX的車主會有更多售後市場零件可選用。注意,Lexus已經在日本市場提供LX 600的越野套件,配備18英寸輪圏、高規格輪胎、三個鎖定差速器以及黑色和深灰色內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