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離開自然進氣?Mercedes C63 AMG Coupe Legacy Edition現身!

Mercedes-Benz South Africa(南非)推出了C63 AMG CoupeLegacy Edition毒蛇綠特仕車,該車可謂C63 AMG Coupe最後的自然進氣特仕作品。

現行這一代的C-Class Coupe再過幾個月就要由新一代車型所取代了,但這並不阻止Mercedes-Benz南非分部對車輛進行促銷、推出特仕版。

 

 

這部特仕版限量十輛,擁有相當特別的Viper Green(毒蛇綠)車色、並且搭載獨特的消光黑十輻輪圈。

C63 AMG Coupe是C-Class AMG之中最後的自然進氣車款,搭載著6.2升V8引擎的它,輸出506匹馬力、62.2 kg-m扭力,搭配上7速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箱,車輛可以在4.2秒完成0-100 km/h加速。

如同前面所述,該車將限量生產10輛,僅限於南非市場銷售、價格仍尚未公開。

相信對於許多自然進氣愛好者而言,它會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部作品,但小編不解的是…為何要選擇這種綠色呢?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