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飛鏢熱潮賽事 「 ISUZU獨家冠名贊助」

ISUZU記者會當天現場照片 

飛鏢比賽向來講究專注和精準,這和ISUZU(五十鈴)的品牌精神有着不謀而合的共通點。因此為加強推廣飛鏢運動在台灣的發展以及普及度,ISUZU 台北合眾汽車在今年獨家冠名贊助台灣最大型的專業飛鏢賽事【TAIWAN64 2015 PROFESSIONAL CHALLENGE】,並於7月12日下午1點在台北小巨蛋星光廳舉行開賽儀式,點燃比賽戰火,共同為此次大賽及台灣飛鏢好手們加油打氣。

 

 

    台北合眾汽車自代理日本NO.1的ISUZU五十鈴商用車品牌以來,即致力於品質及服務的精進,更持續提供符合台灣頭家們需求的在地化服務。在品牌形象上也積極創新與突破,延續2014年首開先例打造一座以Go Green為概念的Truck Farm卡車農場,到品牌形象廣告邀請浩角翔起為品牌代言,多樣化的行銷方式,除專業性、高品質產品外,更是充滿著熱情與年輕活力的形象訴求,引領著商用車往新的潮流前進。

列印 

    在今年度,由於ISUZU台北合眾汽車看好飛鏢賽事的專注集中、用心投入的精神與其經營信念不謀而合,因而特別與主辦單位SEGA子公司DARTSLIVE積極配合,成功獲得獨家冠名贊助【TAIWAN64 2015 PROFESSIONAL CHALLENGE】專業賽事活動,一同共襄盛舉,此賽事活動開賽記者會現場也同時展示ISUZU熱銷車款,民眾除了可以觀賞激烈賽事外,也能共睹日本NO.1商用車的風采。

    有關ISUZU全車系產品詳情可上台北合眾汽車官網http://www.isuzu.com.tw/、臉書搜尋”ISUZU台北合眾汽車”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540。 ISUZU台北合眾汽車誠邀您持續關注台灣大型飛標賽事。

[Source:台北合眾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