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陣地再轉移 Bentley Bentayga駕入中東進行高溫測試[影片]

ryhtghgyh  

正感到訥悶怎麼有好一陣子没有Bentley(賓利)Bentayga的消息時,很巧的,這幾天在YouTube上就出現了Bentayga原型測試車在中東進行高溫氣候路試的間諜影片。中東這個地區將會是Bentayga未來最大的市場之一,尤其是UAE-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中的富裕國家。

 

 

這輛Bentley Bentayga與之前我們看到的間諜照以及影片中的測試車可能不是同一輛,因為車牌不同。不過影片中Bentayga偽裝或遮蓋的地方是相同的,它們都在頭燈與車尾燈處進行了一些偽裝遮掩設計,而保險桿也以黑色膠帶遮蓋了許多地方。

Bentley Bentayga將會使用與第二代Audi(奧迪)Q7相同的底盤平台,而在造型設計上與Bentley EXP 9 F Concept相比應該會有不小的出入。在動力系統方面,Bentley會為Bentayga提供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可輸出608匹馬力和91.8kgm扭力的新6.0升W12 TSI雙渦輪增壓引擎。

在明年推出後,Bentley還會在2017年時為Bentayga推出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此外,也可能會有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