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已看膩Liberty Walk改大牛..但今天這輛自由に歩く X Aventador在經過無數次焠鍊後,完全是不同規格!

對於日本寬體美學改裝大廠「Liberty Walk」為Lamborghini Aventador推出的寬體套件自不在少數,也或許你已經有點看膩了..但在最新的作品中明確顯示,自由の路的改裝本領又再次昇華了!今天這輛也許是當今最狂放的版本,堪稱「偽Track-Only」的道路版阿斯拉!

 

而這組套件採以限量發售,售價為FRP材質($55,520美元),若你想升級為CFRP材質只需再加價$3,880美元即可擁有,在外觀有著非常「侵略性」的視覺效果,讓原本就已經有著100%吸睛度的Aventaor直接跳升至異次元。

此套件的重點著重在於全新的前後保險桿、大面積開孔碳纖維引擎蓋、切割式寬體前後葉子板、側門檻與大型賽道式樣尾翼。若是想像圖中這輛緊貼地面的版本,消費者可以額外花費$9,500美元選配一組氣壓式懸吊系統,讓你的愛車能夠達到最具視覺張力的姿態。而圖中這輛更搭載一組深凹大鋁圈(額外選配)。順帶一提,光是外觀套件與氣壓式懸吊就共計$65,000美元,此價格大約是一輛車況良好的二手Lamborghini Gallardo

而動力升級一向不是Liberty Walk著重的目標,不過原廠那具6.5升V12 N/A引擎自然會像是性感女模一樣,吸引眾家改裝廠紛紛為你推出一系列動力改裝套件。舉個例來說,最知名的就是「Underground Racing」,最著名的改法就是將其加裝一套雙渦輪增壓系統,並針對內部機件大幅度強化,製造出高達1,500hp的狂暴動力,若再使用E85賽車燃油,更能夠輕鬆釋放出超過2,000hp以上的極致功率輸出,但我想應該沒人這麼貪心吧?如果動力、外觀一起改,那大概可以在買一輛全新的大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