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對Mercedes-AMG C63 S Coupe的外觀、動力還有缺憾,那你只剩一條路,就是去找「Brabus」吧!

在經過幾次Mercedes-AMG車款試駕後,小編對於AMG特調的性能與操控已經感到相當震驚,光是43系列就足你讓你熱血魂爆裂!而處於頂端的Mercedes-AMG C63 S Coupe更是讓人欲罷不能,開了還想再開,光是那獨有的AMG怒吼聲就能夠讓你亢奮一整天!不過說到底,對於改裝大廠「Brabus」來說,儘管在強的AMG,不改一下還是愧對於自家「瘋狂」與「純粹野性」的招牌!

 

你也知道,Brabus不僅僅在動力升級有著多年的經驗,就連外觀套件也都有著自己獨立研發的好本領。就像是眼前這輛C63 S Coupe,除了以matte black消光黑為主要車色以外,更為其換上全新式樣前保桿、側裙、葉子板上緣的front skirt、全新後保桿、後分流器與一組小鴨尾,而這一切材質都源自於輕量化與性能本色兼具的「碳纖維複合材質」。

當然,若你對於AMG原廠輕量化鋁圈還不滿意,Brabus也提供自家的鋁圈與鋁圈蓋供消費者選擇。內裝則提供消費者全新式樣換檔撥片、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組,更提供一組Brabus專屬LED迎賓踏板,並具有紅/白色可讓車主自行切換。

動力方面來說,原廠C63 S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510hp/71.4kgm,0-100km/h加速僅需4.0秒整,極速可達250km/h+。而Brabus針對動力升級部分提供消費者二項動力升級模組,方案1可額外提供90PS/10kgm,而方案2則可讓你的AMG猛獸直接將動力暴漲至650PS/83.6kgm,至於加速成績還未明確公布,有興趣的車主不妨參考台灣區Brabus總代理「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