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慶祝「Evoque」車系賣出52萬輛台 同時揭露小改款車型以及Evoque Ember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款


Land Rover為慶祝Range Rover Evoque車系銷售破52萬輛,以小改款方式迎接這款最受歡迎的高級休旅車。

 

上市經歷五年Evoque看起來還是很時尚,而Land Rover透過這次小改款將它裝上運作更快的InControl Touch Pro資訊整合娛樂系統,此系統包含10.2吋觸控螢幕,擁有智慧型手機配對、衛星導航、3G無線上網與頂級音響系統等功能。未來這套系統也會應用在其它2017年式的車款。

2017 Evoque Ember Limited Edition 是基於HSE Dynamic車型打造,車身外觀換上Santorini Black塗裝並在車頭與車尾下方以及車頂以Firenze Red搭配,完成強烈的對比。另外還搭配黑色20吋鋁合金輪圈,黑色排氣管尾飾、黑色的水箱護罩以及燻黑頭燈,讓這款特仕車型更加與眾不同。

內裝上延續外觀的配置,在裡面可以看到採用Ebony Black的真皮座椅,並以Pimento Red車縫線及氣氛燈點綴,而中控台則使用高光澤黑色烤漆飾板。Land Rover表示2017 Evoque Ember Limited只在英國、韓國、澳大利亞、俄羅斯、日本、南非、巴西、印度和中國販售。

另外在英國Halewood 工廠生產的2017 Evoque將在今年夏天開始生產,預計九月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