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最大競爭手降臨 中國「樂視」電動車品牌「LeSEE」首款概念車登場


樂視在4月20日舉辦的樂視生態發表會上,將汽車品牌LeSEE首款電動概念車正式亮相。這款概念車展示樂視的造車理念,並結合許多高科技裝置與車用網路系統。但樂視表示,這款概念車只是用來展示設計理念,並非最終量產車型。同時,這款概念車也將在4月25日北京車展上登場。

 

LeSEE Concept的造型十分具未來感,車身相當修長,車頂傾斜設計也有點像4-door-coupe的風格,讓整體看上去有強烈的速度感。而車頭部分取消傳統汽車有的水箱護罩,取而代之的是一道如同X戰警鐳射眼的LED頭燈。

內裝方面相當簡約,但一樣維持前衛的風格,中控台有一具大尺寸液晶螢幕,同時整合儀表板和多媒體資訊系統。方向盤則採用了可折疊的設計,與市面上的大部分車型截然不同,但其中同樣有多功能按鍵。

在活動現場上,LeSEE Concept還展示了遙控駕駛功能,該功能可透過樂視手機的控制實現自動駕駛。同時,車頭的LED呼吸燈可根據駕駛模式以及駕駛的心情而改變發光顏色,讓這輛車賦予生命力的表現。

樂視LeSEE品牌的量產車型目前已進入測試階段,並透露這款車型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2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