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與Kahn Design連手操刀,推出《為戰地與末日而生-Land Rover Defender Pickup》!

〈為戰地與末日而生〉

硬派的越野性能應該不陌生,Land Rover 目前已經開始言發全新世代的-《Land Rover Defender》,甚至連CEO都表示:「未來車型將有著全新平台、引擎、設定與頂尖的技術導入。」不過我們今天不是來談未來,而是來欣賞這輛由「Kahn Design」與「Chelsea Truck Company .CTC」操刀的版本。其實二者的合作一項都沒有少,從Jeep的Night Eagle (夜鹰)等等,每輛作品都是深具有話題性的產物。




 

 

 

在這大老粗上,你能見到結構有些許改變,由原先樣式改為four-door pickup truck,搭配特殊的火山岩緞面漆料,完全走的就是極地末日風。此外車頭與車尾保桿造型也全數更換,並導入DRL燈組、鍍鉻細節與X-Lander水箱罩。接著在整體上你也能同時見到一組全新設定的引擎蓋板、Stain Black 車頂、全新9×16吋Satin Black Defend 68輪圈,並採用285/75圈胎設定。最後,Cross-hair設計的排氣管、鋼化泥襟翼與50.8毫米升降套件將這輛Defender 外觀劃下句點。




踏入座艙,首先迎來的便是全新的高質感格菱紋筒型座椅、霧銀三輻方向盤、機鋁製腳踏板與其他手工製作的細節,整體豪華感比起標準車型絕對更加豪華。 其他配備還包括了黑色皮革飾邊、打孔式手套箱以及儀表板中的Churchill時鐘。

最後,CTC表示,這輛為2015年式車型,搭載2.2升柴油引擎與手排變速箱,里程顯示為13,679公里。目前它的售價為69,999英鎊(89,763美元/ 78,603歐元),比入門級系列高出近6,000英鎊(7,694美元/ 6,737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