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Lambo Huracan Performante轟炸綠色地獄的刺激與激情!

撇除現在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與Porsche 911 GT2 RS的惡鬥,你是否已經遺忘,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前,有輛「颶風」打破SV與918 Spyder紀錄,成為紐伯林最速車款嗎?




 

 

 

雖然過往雲煙無需多談,但這輛搭載著大量鋁合金、鍛造複合材質(Forged Composite)與「ALA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的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憑藉上述科技與5.2升V10高效引擎,曾經以6:52.01秒創下驚人紀錄。不過我想,現在既然Lambo有了Aventador SVJ,颶風小牛似乎並非創紀錄的重點車款。

回歸正題,6:52.01紀錄確實可怕,但近期「SportAuto」決定將這Huracan Performante 再度拉下紐伯林賽道,並配置專為此車型設計的Pirelli P Zero Trofeo R 超高性能熱熔胎,創下7:07.99的紀錄。

等等,7:07.99與官方紀錄也差太遠有什麼值得報導?重點是這段影片的操駕過程與技術,事實上,一些已經看過影片的朋友們認為它比官方的版本還要好得多,所以絕對會讓你的心跳再次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