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跡off》744PS AMG GT S 這一撞,實在令人痛心!

在改裝後,這顆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可產生高達744PS最大輸出,因此在地表上僅有少數車型能夠與這輛Mercedes-AMG GT S抗衡。不幸的是,幾天前,駕駛在一場直線加速賽事中遇到了悲慘的一日。

 

你應該不陌生,這輛就是JB Automotive操刀的角色。為了讓GT S的輸出異次元強化,決定裝載Stage 3改裝套件,讓原廠動力足足暴增了222PS之多,讓原先只是Sport car的GT S正式成為「Supercar」規格!

估計是循跡開關已關閉,這輛GT S在達到50km/h後將油門直接踩到底, 然而,GT S突然打滑失控,導致駕駛完全無法將強導正。雖然GT S依舊去撞擊旁邊的廣告看板,但所幸身旁的BMW F10 M5 閃得夠快,不然這種速度一撞,二者應該都會受到重傷啊。雖然只是撞廣告鐵欄,但這一撞估計也要花不少錢去烤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