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現役MotoGP冠軍Marc Marquez,再次獲得超大禮-《BMW M3 CS》!

想像一下,在一場賽事中脫癮而出,拿到冠軍寶座並擁有一輛全新的M-Power車款作為贈品,你作何感想?而現在你將這種快高潮的感覺乘與「六倍」,你就可以知道這位名叫Marc Marquez的車手究竟有多爽!




 

 

若沒關注賽事,我篤定你對他很陌生。其實馬克斯是為motorcycle racer,並且還是王中之王,甚至在過去六年來主導著MotoGP賽事,蟬聯多屆冠軍(除2015排名第3)以外,幾乎可被稱為連霸王!而在過程中,由於在過去六個賽季中獲得該系列的頂級資格賽冠軍,這讓他每年都有一輛新車能開,而且還是正港的「M-Power」!

細數過去曾經得到的車款,坦白說還真令人羨慕。2013年,他贏得了M6 Coupe、2014年 M4 Coupe、2015年M6 Convertible、2016年M2 Coupe,去年則是一輛M4 CS,而現在,他正在準備將全新的M3 CS帶回家!

自2013加入MotoGP賽以來,馬克斯每年都為本田車隊(Repsol Honda Team)效力,以334分、九次桿位稱霸世界冠軍,截至目前為止已奪得七座MotoGP世界冠軍。不過說實在,BMW真的是大力贊助該項賽事,畢竟BMW並沒有參加MotoGP賽事,僅參加像是Isle of Man TT與Dakar Rally等比較,但M部門卻為MotoGP Series提供「official car」,甚至還提供前導車與豐富大獎,只能說BMW對於該項賽事真的是非常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