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偽裝車會在馬路上被”捕獲”,未公開Lancia Ypsilon 大改款初曝光卻是在河中被打撈!

僅管Lancia蘭吉亞品牌知名度不若上世紀80年代在WRC Group B時的如雷貫耳,但是在母國義大利還是頗受國民喜愛,就以13年未曾改款的Lancia Ypsilon 小型掀背還是義大利暢銷車第二名,可以類比台灣人特愛Toyota Yaris一樣。這麼暢銷的車款只靠小改款賣了十多年實在是說不過去,總算有傳說2024即將大改款,法國的消防人員昨天證實了這消息!

 

事實上,現行Lancia Ypsilon 你可以把它看成是Fiat 500 的兄弟,而大改款的Ypsilon 則是和Peugeot 208 和Opel Corsa 共用母集團Stellantis的 E-CMP 平台,未來將有純電或油電可選。但悲劇就是Lancia 官方才在12/13 日在Twitter上公布大改款Ypsison即將要在2024年2/24日發表,沒想到就在法國工廠附近落水了。

上面這條河是萊因河支流,法國警方對於這未上巿新車落水事件並沒有表示意見,但記者提到此車極有可能是被偷走,至於過程如何仍是不得而知,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故事情節如何展開。

總算有WRC賽車電影了!Race for Glory: Audi vs Lancia,2024年一月上映!

Source:X/@lancia_offici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