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開著VW 休旅車從的15公尺高的四樓直墜一樓,然後都沒事!

車子從幾樓高的立體停車場直接摔下著地並不少見,雖不致於出人命但是骨折或皮肉傷必定難免,要說是還能全身而退的則更加罕見,日前就有一個俄羅斯男子開著一輛VW Touareg從15公尺高的樓層直接落地。

In Moscow, a drunk driver drove his car off the fourth floor of a parking lot. He wasn’t hurt
byu/StayClassyRed inANormalDayInRussia

 

一名現場目擊者指出,雖然救護車很快就到現場,但是最後也是空車開車,因為出事駕駛沒有受傷。只是警方也在車內發現了一瓶酒,究竟怎麼發生的還是不得而知。

那麼這究竟只是運氣好,VW好棒棒,還是俄羅斯男人天生⻣骼精奇,老編覺得是後者,因為前兩個月也有一個不怕死的俄羅斯男,開車從高空中掉落⋯⋯

從四樓開車摔下去都沒死,這人是天公囝仔?不對,他來自戰鬥民族!

 

Source:dailymail; 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