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最新警用運輸車 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專責運輸器官和血漿 

不久前義大利國家警察收到了一輛特殊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 Performante,這輛車將於明年上路,它將被用於“特殊服務,包括迅速運送器官和血漿。” 鑑於其獨特的用途,這可不是普通的車型。相反,它擁有由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的特殊車身塗裝。這個塗裝結合了義大利國家警察使用的傳統藍色和白色,並添加了三色條紋和反光的警察標誌。

除了特殊的車身塗裝外,Lamborghini Urus Perfoemante還配備了細長的LED警燈條,可提供360°的閃爍警示。這款跨界休旅車還配備了雙色聲光警報器。座艙內的也有進行修改,因為有特殊的開關設備、裝甲武器箱和「向下翻轉的訊息顯示器」。該車型還擁有一個獨特的貨艙,裡面裝有電擊器和用於運輸器官的攜帶式冰箱。

在動力部份,這輛Urus Performante維持原廠設定不變,它的引擎蓋下是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57 hp(666 ps)/6000rpm的最大馬力和86.7 kgm/2300-4500rpm的最大扭力。它使四輪驅動的Urus Performante能夠在3.3秒從0加速到100 km/h,然後達到306 km/h的最高時速。

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是第六款與義大利公路警察部門合作的Lamborghini車型,2024年將迎接雙方合作20週年。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此次合作是一種“極大的樂趣”,因為“知道我們的汽車用於公共職責,最重要的是用來拯救人類生命的關鍵行動,這只會讓我和整個公司感到自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