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ux電動版本有譜 但目前Toyota還在研究當中 

Toyota(豐田)Hilux在全球許多市場上十分受到歡迎,到2024年時,Hilux新的48V輕混合動力柴油引擎將進一步提升動力和效率。而未來Toyota甚至可能會為它推出電動版本。Toyota歐洲輕型商用車部門負責人Emmanuel Beaune在接受Top Gear的採訪時表示,Toyota還在研究Hilux電動車。他說 "這確實是我們多途徑方法的一部分,擁有不同的動力系統和解決方案。所以,今天評論電動Hilux還為時過早。目前有在做一些調查,但我不方便透露太多。”(圖:Toyota Hilux Revo BEV )

Toyota於2022年推出了一款電動Hilux Concept,如圖所示。它被稱為Hilux Revo BEV,首次亮相時它的續航里程約為143英里(230公里),但當時Toyota沒有提供電池容量或電動馬達等具體資訊。不過,Toyota確實證實,它將很快在泰國等市場推出電動Pickup作為出租車之用。

目前,Hilux競爭的市場上還沒有小型電動貨卡。但我們知道Isuzu(五十鈴)正在規劃一款電池驅動的D-Max,而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在以Amarok為基礎打造一款電動SUV。我們將拭目以待,看看哪一家公司會先進入市場。

[Source: Top 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