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道為焦點的數位夥伴 Lamborghini Telemetry X概念首次亮相

Lamborghini(蘭寶基尼)透過推出Telemetry X概念讓我們展望未來,這個概念被宣傳為"我們的客戶將在未來幾年體驗到的網路連接服務預覽。"該概念在今年的CES上推出,重點在於遙測技術,旨在為駕駛提供身臨其境的賽道駕駛體驗。這項概念技術包括一個數位副駕駛、生物辨別數據系統和一個稱為Real Time Remote Garage即時遠端車庫的遠端指導功能。

從後者開始,Remote Garage使用5G技術將賽道行駛的遙測資料和即時畫面上傳到網路。這可以由駕駛教練監控,他為駕駛提供即時監控以及在某些情況下該怎麼做的建議。Lamborghini表示,這項服務將“提供更完整和引人入勝的賽道體驗,同時透過用戶友好的方式提升駕駛技術,確保有趣的駕駛體驗。”

生物辨識數據系統正如它聽起來的那樣,因為它是一個收集各種資訊的監控系統。 這包括駕駛的心率和壓力水準。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數位副駕駛。它是一個“主動語音助手,可以比較生物識別數據和車輛數據,以便在賽道上給於駕駛回饋。”舉例來說,Lamborghini表示,這個系統可以分析單圈時間,並提供有關理想賽車路線以及何時煞車的提示。

Lamborghini首席技術長Rouven Mohr表示:“Telemetry X清楚地展示了在賽車運動中獲得的經驗如何應用於公路超級跑車,目的是最大程度的提高客戶在賽道上的體驗。”他補充說:“我們之所以選擇Revuelto作為這項技術展示的測試平臺,絕對不是巧合,正是由於導入了突破性技術,這款超跑才顯得完全獨一無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