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 各品牌電動車的坦克轉是小把戲,我才是最會轉的那個!

曾幾何時,原是世界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的美國CES展,在前幾年的電動車加入之後,也成為各家車廠展現自家科技的的大型秀場,例如Mercedes Benz在此讓新的E-Class和CLA概念車首次亮相,更在展場外面,半夜封街,推出4輛仍穿著偽裝的EQG 進行”G-Turn”,就是坦克轉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rcedes-Benz(@mercedesbenz)分享的貼文

 

看看這華麗的轉身是多麼的整齊畫一,原本是車壇亮點,但是卻被現代汽車搶了不少風采,因為他們在CES上有這麼一輛Hyundai Mobis:

上面名為Hyundai e-Corner-System的技轉向技術在去年的CES已經亮相過,雖然經過多年發展還只是停留在概念車階段,因為穩定性和耐用性還有待驗證,不過真等到這種技術成熟,說不定車子都已經在天上飛了。

小鵬汽車的最新一代雙人飛行載具X2, 如果飛到一半沒力怎麼辦?

想去的地方塞車、沒有路 都不怕 Jetson ONE四軸單人座飛行器幫你抵逹 [影片]

 

Source:IG/mercedesbenz

             YT/CES 2024HYUNDAI MOBIS I 현대모비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