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火爆的小牛?狗仔隊活逮Lamborghini Huracan神秘測試車

身為Lamborghini史上最成功的Gallardo接班車款、「Huracan」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進行全球首演,目前除了市售的Huracán LP610-4外、還有著賽道版本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以及Huracan GT3問世,那麼是否會還會有著更猛爆的版本呢?

 

 

在不久前我們曾介紹過、Lamborghini首席試車手Giorgio Sanna在接受英國EVO雜誌專訪時透露”Lamborghini原廠已著手進行後驅版本Huracan的開發計畫”,而隨著主要競爭對手FerrariMcLaren先後發表了488 GTB675LT兩款較現行車款更加強悍的新作品,對此Lamborghini自然無法坐視不管,根據了解、Lamborghini計畫將會在2016年推出後驅版本的Huracan,除了在動力部份不會有所打折、甚至可能更加強悍外,卸除四輪驅動系統後也會讓車身重量更加輕盈,如此一來在性能表現上或許更為出色!

而近日狗仔隊也捕捉到了神秘Huracan進行測試中的身影,雖說在車頭部份與現行車款除了拿掉廠徽外沒啥不同,不過在車尾部分則可看到分流器的設計有所差異,且根據了解Lamborghini原廠打算開發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賽車時的經驗來進行強化小牛的打造,讓這款更為火爆的小牛-Huracan Superleggera相當值得期待!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