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能使鬼推磨,也可以推超跑去輾爆,R.I.P Lamborghini Gallado!

嚴格來說,Lamborghini Gallado在後繼車種Huracan推出這麼多年後早已經變成老牛了,中古車價比腰斬還可怕,不過超跑之所以為超跑,不論它多老,上路之後依舊是無法忽視的強大存在感!而在美國甚至於全球前幾大的Youtuber-MrBeast野獸先生-(Jimmy Donaldson),最近就買了兩隻小牛來惡搞⋯⋯

首先,MrBeast告訴黑人Adam,他如果想獲得藍色小牛,必須自己想辦法築起防護來避免被坦克轟爆,所以野獸先生給了Adam信用卡,讓他去完成這個防護罩,經過幾十小時的努力,Adam總算完成任務成為小牛車主。

藍色Gallado至少被解救了,紅色的那輛小牛則是連機會都沒有,直接輾爆,這看來車迷眼中實在不忍,但是大部份他的粉絲則是以此為樂,反正1.81億訂閱量的MrBeast,這支影片的未來分澖大概可以買好幾輛Lamborghi 新車了!

那麼你覺得殘忍嗎?其實還好,更殘酷的是火燒Ferrari F8

該來的還是來了!40萬美金的Ferrari F8和一輛MPV全都燒給祖先啦!

Source:MrBea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