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正式公布Lamborghini 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 InCar癮車報

去年底,知名改裝廠DMC公佈了他們要推出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設計圖。事隔半年多後,看來DMC是完成了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的打造工程,他們也公布了更多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的照片。

DMC好像對Lamborghini Aventador懷有好感,因為他們已經推出了許多定製的版本,而這次更將更將作品推到最高潮。DMC表示,這組套件完全符合FIA的規定,也不影響車輛在街道行駛的合法性。

DMC這組碳纖維套件售價288,888美元(不含汽車),套件包含一個附巨大下氣流擴散器的保險桿,中置四出排氣尾管,一個三段手調的大尺寸後擾流尾翼,前側導流翼,前保桿進氣口分流器,前下進氣隧道,擾流下巴,側裙以及側裙翼。至於車室內部,則是採用紅色和黑色的雙色真皮內裝設計。

除了兇悍的外型改造,DMC也對6.5升V12引擎的燃油管路,燃油泵浦,噴油嘴進行調整與改裝,並加入雙渦輪增壓器,重寫ECU程式來提升動力輸出。DMC並没有公佈Aventador LP988 Edizione GT引擎的動力輸出數據,但由於名稱為"LP988",因此,推測它的馬力應該是從700 PS增加到988 PS。

[Source: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