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Lexus IS將獲輕度升級│ InCar癮車報

日本Lexus(淩志)汽車近日宣佈了2015 IS系列的升級訊息。

從外觀開始,Lexus表示2015 IS入門級運動轎車將會獲得新的LED霧燈,以提前方能見。而在車室內會有更多的變化,首先,2015 IS將獲得一個新的Stratus Gray內裝顏色,Lexus還會為2015 IS加入蘋果Siri Eyes Free來提升語音辨識系統。

另外Enform遠端控制系統(免費使用一年)也會應用在2015 IS身上,車主可以透過手機上安裝的軟體來遠端啟動/關閉引擎,控制車輛的空調系統,解門鎖/開門鎖。也可連接車內導航與控制影音系統。四驅車型將會配備發熱方向盤,F Sport則有加熱/通風的前座椅。F Sport四驅車型也擁有加熱方向盤。此外,2015 IS標準的倒車顯影增加了動態輔助線,讓駕駛更易於停車與提升安全。

在引擎動力部份,2015 Lexus IS没有任何變動,一樣是搭載可輸出204匹馬力的2.5升V6引擎與可輸出306匹馬力的3.5升V6引擎。入門車型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而3.5升車型則是配備八速變速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