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預報:NA堅持放一邊、Lamborghini Asterion將搭載Hybrid動力?

前幾天才提到、面對即將在10月份揭幕的2014年巴黎車展,來自義大利、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車迷矚目的Lamborghini,也預告了將在此盛會中發表一款相當神祕的新車型,如今更進一步的消息也逐漸揭露、這款神秘新車或將被稱為「Asterion」…?

 

 

"Once perfection is achieved, you can just double it.",這是Lamborghini釋出預告圖上的標語,且根據先前國外媒體的報導、Asterion的車名字樣設計似乎也暗示了此車將用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如今國外媒體翻攝了義大利汽車雜誌「Quattroruote」的介紹,Asterion可能將搭載著一具V10引擎搭配三具電動馬達、創造出達到9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雖說這與Lamborghini堅持自然進氣動力的說法有些衝突,但面對其他超跑對手如LaFerrariMcLaren P1Porsche 918 Spyder都用上了電動馬達來提供更為強悍的動力輸出,或許Lamborghini也無法抵擋這股潮流…

另一方面,從「Quattroruote」翻攝的圖片、「Asterion」依舊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其身型約等同於(甚至更小)Huracan,當然目前全球眾家汽車媒體也眾說紛紜,或許還是得等到2014年巴黎車展開幕後、Lamborghini完全公開Asterion後才能得知。

[Source: Cars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