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神力女超人版的 Kia Sportage

Kia在這次的紐約車展中,一共推出了 7款(還有一款尚未推出,其實有 8款)以美國 DC漫畫公司的正義聯盟英雄( 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鷹人、水行俠、驚奇隊長、少年悍將、綠箭俠…之類)而來的客製化汽車。現下看到的就是以神力女超人為主題的 Sportage

車子前臉的水箱護罩就標明了神力女超人的代表Logo,而在車身上、還有星星的專屬徽式塗裝。此外,車尾後廂內,也擺設了神力女超人的專屬配件,例如頭飾、手臂護甲、以及 Lasso of Truth繩索。

Kia美國公司執行副總裁 Michael Sprague表示:「這部 Sportage跟其它幾款正義聯盟的車子一樣,代表汽車跟流行文化的結合。而這次也是所有七部車一次到齊,讓大家更能體會 DC漫畫公司的我們都能成為英雄(We Can Be Heroes)募捐活動的重要意義。」

至於最後一部象徵正義使者的車輛為何?目前 Kia還沒發表,不過等到所有八輛英雄車都到齊後,也會替 DC公司的募捐活動掀起高潮。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