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Lamborghini Aventador讓 17歲女孩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Lamborghini Aventador可以跑很快,而且也可以讓人很快地笑開懷。一位美國的 App程式設計師 Allen Wong,他在賺到自己的財富前,曾經住在環境較差的社區,而他鄰居的經濟條件自然也不是很好。等到 Allen Wong收入改善後,他決定給她鄰居的一位小女孩一個充滿驚喜的下午。

Allen Wong在搬離環境不佳的社區後,就到佛羅里達定居、做 App程式設計師,而且還賺到了不錯的收入,所以他也買了人人稱羨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超級跑車。

等到有次回到自己的舊社區,看到鄰居的小女孩已經 17歲了,而女孩的環境仍是不盡理想,所以他決定用自己的跑車來幫助她。這位女孩的父親早逝,而母親又有酗酒的習慣,甚至偷她的社會救濟金去買酒、買彩券…

Allen Wong開著這部跑車去接她下課,然後還帶她去紐約時代廣場兜風,讓女孩開心極了。而在 Aventador身上,還裝了三具室外攝影機,全程錄下旁人的表情跟讚嘆聲。

我們在影片中雖然看不到女孩的相貌,但是由她的笑聲中,曉得這個時刻應該讓她開心極了!

Allen Wong最後在影片末尾表示:「這支影片的所有廣告收益,將捐給她做為大學基金,而且我也會出相等的金額來贊助她。」所以 Allen Wong請大家多多分享此片。

註:基本上,在 YouTube的影片中,如果上傳者同意讓 YouTube置入他們的廣告,每次影片廣告被點擊,上傳者就可以得到網站的廣告獎勵金。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