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被輪胎擊中的 KIA SOUL “靈魂”出竅,駕駛也跟著升天!

KIA Soul 是Kia 車系很有個性的車款,方正的外觀設計讓人遠遠就可認出,不過對於傳統華人而言,這車名還真不吉利,但是放眼望去,勞斯萊斯旗下車系也是鬼影幢幢,本田魂附身的人更多,想想也沒什麼好忌諱了,但是發生在美國加州高速公路上這件事實在太靈異,我指的不是Tesla錄影畫面的色溫,而是一個帶有強大怨念的輪胎:

首先要讓大家知道,雖然Kia Soul 噴得真高,但是據報開車的女駕駛事後還可以走出來,所以我們才可以在此用比較輕鬆的態度去看這發生在上周六在加州LA附近高速公路的意外!

這件事主因在於那輛Chevy Silverado 的改裝前輪輪軸墊片脫落所導致,然後大家也看到了,一輛Silverado 車高是183公分,所以Soul 至少噴起來的高度至少也有二倍高,這樣的突然起飛,誰都會認為要升天了吧?至於被同個輪胎擊中兩次,這就是本事件最大未解之謎了!

Toyota Hilux 憑什麼是中東神車?因為開到到空中翻一圈人都沒事!         

這車抄捷徑太過頭了,但卻在空中劃出了一道難以超越的傳說!

Source:Twitter/Anoop_Khatr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