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ilux 憑什麼是中東神車?因為開到到空中翻一圈人都沒事!

Toyota Hilux和Land Cruise是中東和非洲恐怖份子、游擊隊特別愛用車款,導致日本TOYOTA不得不做出一些限制措施來因應。而當中的Hilux 除了較便宜、好養、耐操和好改裝,特別又經過塔利班、ISIS的”戰場實證”才是聲名大噪的主因,不他們用的都還是前幾代車型,較新的Hilux有沒有如此耐用?

依照行車記錄器的時速是70km/ h,這個發生在澳洲的意外雖然讓Hilux 空翻了一圈,們據報車上兩人都能自行下車,那個像被炸彈轟到”倒頭栽”,上面的人都還能全身而退,神車真的名不虛傳。

But,神車之所以為神車,主要還是CP值夠高,如果能夠把購車預算再拉到兩倍以上,Land Rover Defender 確實是更好的選擇,因為發生在美國的這件事,Defender翻了幾圈都數不出來,重點是車上兩個乘客竟然只受輕偒。

Source:YouTube/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 New Defender Mods

中東神車速度升級,改名叫 AMG HiLux C63

中東恐怖分子愛用神車Hilux,英國搶匪喜好Land Ro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