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溫文儒雅形象,日本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給予Toyota Prius侵略的形象


近日日本改裝廠Wald International發布了特別為第4代Toyota Prius所設計的套件預覽效果圖。

 

遠遠看去車頭比原廠的設計更具侵略性,最新預覽圖表明Prius將有一款極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前保桿有修改後的氣壩、前下擾流,並配置了碳纖維翼片和LED三角日行燈,讓整體擁有蓄勢待發的氣勢。

在車身側面我們可以看到擁有相似設計線條的運動型側裙,輕量化鋁合金輪圈,獨特的造型延續在車尾上,後保桿下方底板設計了分流器造型和雙邊四出尾管的運動型排氣系統。

有鑑於Wald International改裝的習性,以往只會針對改裝的車款進行外觀的打造,所以性能方面將維持原廠的設定。這意味著動力系統將保留一具1.8升Atkinson引擎,並搭配電動馬達及電池模組,和電子式無段變速系統。使得全新Prius可以產生150hp的綜效輸出,並讓油耗達到26.7km/l的優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