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ault發表Alpine Vision Concept,將為雙門豪華跑車市場帶來新選擇


Reuault集團近日在聞名世界的Monte Carlo Rally蒙地卡羅拉力賽發源地和拉力賽賽道Col de Turini圖裡尼山道宣佈推出全新Alpine品牌跑車計劃,同時也發表了Alpine Vision Concept概念車,且量產車型也將在今年年底亮相。

 

Alpine品牌創建於1955年,以使用Renault引擎生產跑車為名。Alpine Vision Concept以A110 Berlinette為原型,兼具流線圓滑設計與出色操控的靈活性,且結合雷諾集團Renault Group、Renault Sport與Formula One的優勢。


未來量產車型將沿用概念車的外觀,並對部分細節進行優化,經典圓形大燈也被保留下來。動力方面Reuault沒有透露太多,但Alpine Vision Concept有可能配置一具1.8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達250hp,並在輕量化材質的搭配下,整體車重有望低於1100 kg。





新車將在明年進軍歐洲或是其他全球市場,預估售價有可能來到30,000-35,000歐元,且年產量限制在3000至5000台左右。同級對手則指直Porsche Cayman和Alfa Romeo 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