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觸控行列 今年夏天開始 BMW X5、X6將獲得觸控螢幕

BMW(寶馬)預計不久後就會為旗下現行款的X5(F85)和X6(F86) LSUV車款加入觸控式顯示螢幕。

在All New 7 Series問世前,BMW旗下所有車款的多媒體顯示螢幕都是透過中央鞍部上的iDrive旋鈕/按鍵來操作。而自全新7 Series推出後,其配備的觸控式&手勢操作多媒體顯示螢幕成為它的特色之一。如今BMWblog上有一則消息聲稱,今年夏天在X5和X6上也會開始配備觸控示顯示螢幕。

 

 

來源消息表示,從今年夏末起,X5和X6這兩款豪華休旅車也會獲得更新的導航系統,但不會有7 Series的手勢控制技術,不過該技術可能會在下一代X5和X6上提供。今年夏天BMW依然會為這兩款休旅車在中央鞍部上配備iDrive控制器。

2016 7 Series的觸控式顯示螢幕操作起來像是一個平板電腦或行動設備,使用不同的觸控命令,如觸摸,輕掃,滾動,雙指縮放或拖動來操作。

同一個消息來源也還指稱,X5 MX6 M不久後將有可能獲得更新的顯示螢幕。不過,這個消息並不是官方的,BMW也尚未確認。

[Source:BMW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