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宣傳開始 Q系列老么 Audi Q2現身[影片]

rwgrt 

Audi(奧迪)已經發布了Q家族最小成員Q2 Crossover的第一個宣傳預告影片!Audi最小的入門級跨界休旅車Q2即將在下個月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而為了炒作,Audi發布了一段只有16秒的預告影片。

 

 

在這部以鳥瞰方式拍攝的影片中,Audi Q系列最新最小的成員身著鮮黃色外衣在森林裡的黃土路上奔跑。雖然車影很小,但多少可看到它的車身設計有著許多與Q家族其他成員相似的共同之處;而且不久前Audi公布的預告圖中,Q2雖被白布蓋著,但仍能清楚看到其車身前後有著剛毅又銳利的線條。

1 

Audi Q2將會以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標準車型將採前輪驅動配置。當然,也會有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不過會是配置在較高端的車型上。至於動力系統,預計會與SEAT(喜悅)的Ateca相同。有1.0升三缸渦輪引擎,1.4升TSI四缸渦輪引擎,1.6升TDI柴油引擎和2.0升TDI柴油引擎。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依車型的不同提供有6速手排變速箱和DSG自排變速箱。

Audi Q2小型跨界休旅車將在3月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而上市銷售的時間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歐洲開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