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aguar致力開發電動E-Pace和直列六缸引擎

2015-5973072016-jaguar-f-pace 

根據Automobilemag的一則新報導指出,Jaguar(捷豹)正在開發一個全電動的E-Pace休旅車與新配置的新直列六缸引擎。(上圖:F-Pace)

最近推出的F-Pace將不會是未來Jaguar唯一的休旅車選擇,因為該公司似乎有計劃要在接下來的幾年再推出一款更小的E-Pace入門級休旅車。根據接近Jaguar內部的人士透露,電力驅動的E-Pace在外觀上採用了流線型設計,具有流動的車身輪廓和重度傾斜的前擋風玻璃,而車後端將會採用錐形結構。

 

 

你可以把E-Pace EV當作一個等同於Audi(奧迪)即將推出的Q6 E-Tron,而Jaguar的這款入門休旅車將會導入主動和被動空力輔助工具,這樣可以將車輛的風阻系數降低到0.28 Cd。據說,Jaguar會在奧地利Graz生產E-Pace,並使用與Land Rover(荒原路華)Discovery Sport相同的D8平台打造。

根據同一個來源消息,Jaguar也計劃為Ingenium動力系列開發新的直列六缸引擎用以取代V6引擎。這具引擎預計會出現在2017年低的Jaguar量產車上,汽油引擎預計會有300匹、400匹和500匹的馬力輸出,而柴油引擎會有275匹、335匹和400匹的馬力輸出。

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有關於Jaguar直列六缸引擎的消息,幾個月前就有相同的消息傳出,且也提到了Ingenium動力系列可能還會得到一具三缸引擎。

[Source: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