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啊~~~ BMW公布M3 Touring照片 確定史上首個M3轎式旅行車型要來了

昨天我們InCar報導了BMW(寶馬)已將批准了M3 Touring的生產許可的傳聞報導,且要到2023年我們才能看到這款高性能的3-Series Touring車型。没想到經過一天的時間BMW M就在Instagram上貼出了M3 Touring的照片,證明了他們確實要推出M3 Touring,且這也意味著我們有可能會更快看到它。

BMW M在Instagram發布了一張M3 Touring的車尾照片,照片中的車身有許多部位都在陰影之下。但我們將照片調亮後可以看到M3 Touring的車頂尾没有配備更大的後擾流板,車尾燈與標準3-Series Touring相同。再往下看,後保險桿底部採用大量的亮光澤黑色飾板,並擁有尺寸不小的氣流擴散器以及四個口徑頗大的排氣尾管。雖然這張照片只能看到M3 Touring的後車尾,但我們預計它的前半部不會偏離M3的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 Drop. #TheM3 #BMW #M3 #TOURING #BMWM

BMW M GmbH(@bmw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即將問世的新世代M3系列將會搭載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有傳言稱BMW會為M3系列提供不同的動力輸出。會有一個動力較小的Pure車型,這個車型的460 ps(453 hp)馬力會透過六速手排變速器傳送到後輪。標準的M3則會有473hp(480 ps)的馬力,而M3 Competition則是有5​​10 ps(503 hp)的馬力,不過Competition將只配備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和八速自排變速箱。另外,我們希望BMW可以提供M3 Touring Pure車型來滿足純粹主義者的需求。

BMW計劃在9月份推出M3和M4之前就提前發布了M3 Touring的照片,因此,我們相信它也很有可能會一起在9月份出現。我們希望我們不必等到2023或2024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