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M3 Touring已獲批准生產 將於2023年後上市!!!

BMW(寶馬)為旗下大部份產品車款上推出M車型,但是3-Series Touring是一個少數的例外。當Audi(奧迪)提供RS4 Avant,而Mercedes-AMG推出C63 Estate時,BMW的這個舉動就非常令人感到困惑。(圖:BMW M340i Touring)

然而,隨著BMW Blog報導表示3-Series Touring高性能車型正在研發中時,我們意識到情況可能正在改變中。雖然目前BMW官方還没有證實也没有釋出任何消息,但根據可信的消息人士表示,M3 Touring已獲得批准,並可能在2023年後上市販售。只是此消息還未經證實,因此我們必須對此消息打點折扣,不過它應該會讓許多粉絲滿意。

如果未來BMW真的推出M3 Touring,那麼這個高性能轎式旅行車應該也會遵循M3M4的腳步。那就是會擁有巨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霸氣的前保險桿和四出排氣尾管。

BMW計劃在今年九月份推出M3和M4;而新的M3和M4將會搭載與X3 MX4 M相同的S58 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基本車型的動力為473 hp(480 ps)和61kgm,Competition車型的話會有503 hp(510 ps)的馬力輸出,扭力的話則是相同的61kgm。

標準M3和M4會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而Competition則只有八速自排變速箱。這些車還將提供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讓客戶選擇。

[Source:BMW 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