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GT2-RS 變成殺人機器!

性能優異卻不易駕馭,歐洲人稱寡婦製造機的Porsche GT2-RS,這回在日本川崎的首都高灣岸線變成了殺人機器!各位車迷稍安勿躁,任何品牌的車子由不對的人駕駛,它無誤就是殺人機器!

https://youtu.be/fUskc4PraXg

50歲的彥田佳之駕駛Porsche GT2-RS從後面追撞一輛Toyota bB,導致Db上一對70歲的夫妻雙亡,而保時捷車主沒事, 坐副駕的兒子輕傷!下面影片完整記錄了整個經過!

https://youtu.be/egAWnyargWc

保時捷駕駛說他可能開太快了大概一百多公里時速,但是你看完了上面影片你相信只開一百多?老編是不會標線距離和影片幀數和車速之間的數學,但是日本名偵探柯南網友們算出了約莫是250公里時速以上!網友們也找出了這位駕駛之前參加車聚的影片,連他是田僑後代也被翻出來!

日本那麼多賽道可以飈,為何載著兒子在高速公路上催油門?

 

Source:YouTube/ANNnewsCH運転少年-MADNESS-; h45 Ed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