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超跑?Italdesign Parcour的首支試駕影片出爐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Italdesign Parcour絕對稱得上是今年所有概念車當中視覺衝擊最大的車款之一。裝上了來自Lamborghini Gallardo的V10引擎,這輛概念車有著超跑班的風格,卻有著高人一等的車高和四輪傳動系統。

如果你認為這輛概念車不過就只是個"概念",作為該設計工作室的展示品,那你可能要大吃一驚了。這間義大利的設計工作室透過Car&Driver第一次向所有人展現了這輛稱為"Parcour"跑酷的概念車在不同路面上的性能表現。

Italdesign的副總裁Fabrizio Giugiaro解釋了這輛車外觀的設計與用途,還有一些讓Parcour無論在On-road還是Off-road都有良好性能的工程設計。內裝的部分雖然看起來相當科技化,卻也非常簡潔,而且無論是踏板、方向盤或者座椅都可以透過電動按鈕來調整。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輛車沒有煞車輔助系統,所以必須要非常使勁地踩下煞車踏板才會有效,不過除了這個缺點以外,這輛車似乎還算不錯。

接著就仔細看看影片中這輛多功能跑車在不同路面隨意轉換的表現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