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概念,設計師筆下的Hyundai i80 Coupe

Genesis Coupe以及四門車款,到Equus大型房車,不難看出韓國Hyundai汽車正積極的想吸引高級豪華房車如BMWLexus等品牌的消費客層。

雖然現在這間韓國車廠在高端消費者的眼中還沒有達到歐系及日系高級品牌的層級,不過這無疑是Hyundai的長遠目標。即將來到的第二代Genesis Sedan以及Coupe有很大的可能將會由HCD-14 Sedan Concept以及HND-9 Coupe Concept這兩款概念車延伸而來,從這部分也能夠看見Hyundai提升產品形象的企圖心。

有市場分析師指出,為了擄獲多金消費者的青睞,Hyundai應該要考慮推出一個豪華副品牌,也就是如同Toyota之於Lexus、Honda之於Acura這樣的關係。市場上的另一個說法則是建議Hyundai汽車應該要先著手於改善旗下產品陣容以及推出更多高端車型再嘗試進一步的作法。

Automotive的設計師A.J. Merk相當支持後者的作法,也自行繪出了一款定位為旗艦跑車的車型,並且命名為Hyundai i80 Coupe。取材於Hyundai歐洲研發中心的命名方式,這輛i80 GT跑車的定位將會比Genesis Coupe再更高一階,V8引擎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接著讓我們看看這位設計師所繪出的概念旗艦,以及回顧HCD-14 Sedan Concept以及HND-9 Coupe Concept這兩款前衛的概念車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