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升級外觀微改,VW Polo R WRC終於亮相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觀望與期待之後,道路版Polo R WRC的傳聞在網路上到處充斥,卻遲遲未有實際的照片出現,也吊足了所有車迷的胃口。

現在,VW終於讓這款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Polo亮相了。不仔細看,這輛Polo的外觀看起來似乎和GTI版本沒有兩樣,只有VW WRC Racing的彩繪可以看出這輛車的與眾不同,這個外觀的靈感是取自Golf 6 R,並在進氣口造型做了些小改變;頭燈也採用了加上了LED日行燈的燈組,加上了一支小尾翼以及換上了18吋的大腳輪圈,看來除了這些微不足道的改變以外,這似乎稱不上是一台特別的車款…

不過在動力部分可就有別於一般的Polo GTI了,來自Golf GTI的2.0升TSI引擎可以產生220PS和350Nm扭力的動力,讓這輛Polo R能夠在6.4秒完成0-100km/h的衝刺,這個數據比Golf GTI還快上了0.1秒呢。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