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歡慶第五十萬台Cayenne於萊比錫工廠正式下線

Porsche最近剛慶祝了旗下休旅車Cayenne的五十萬輛量產里程碑,從2002年開始,在經過11年的量產後寫下了這個亮眼的成績。

從一開始每日70輛的生產速度到目前達到過去五倍的量產速度。光是去年,就有83,000輛Cayenne銷往全世界超過125個國家,而這第五十萬台的第二代Cayenne也在上周五於萊比錫工廠正式交車給這位買主。Porsche表示有大約2,500位客戶選擇在這個地方交車,然後將愛車開上有FIA認證的Porsche測試賽道,體驗On-road以及Off-road的性能。

這也是這位第五十萬台Cayenne的車主所做的選擇,這位來自澳洲的買家訂製了一輛白色的Cayenne S Diesel,有著一顆能夠產生377hp的4.2升V8引擎;這也是Cayenne柴油引擎中性能最優異的一個版本,0-100km/h只要5.7秒並且能夠達到252km/h的極速,還有12km/L的經濟油耗表現。

雖然有許多車迷認為Cayenne是Porsche不務正業的產物,不過看來這項不務正業讓他們賺進了不少銀子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