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躍馬曝光,這會是又一輛絕無僅有的Ferrari特殊車款嗎?

不少車迷都知道,過去Ferrari曾經為極少數的車主以旗下車款為基礎來打造獨一無二的車款。最近,Ferrari又有些動作了,這次曝光的特殊車款看來是基於F12而來。

這張照片的來源宣稱還有另一份圖檔,上面秀著Ferrari SP America的字樣。這個部門通常都在為Ferrari的特殊客戶處理"特別需求",也就是打造僅此一輛的獨特車款。如果這則消息是真實的,那麼這可是相當難得一見的車款。因為Ferrari會依照客戶的要求來決定是否公開特別車款。

過去我們有看過Eric Clapton基於458 Italia車型打造的SP12 EC,據說要價470萬美元。因此估計這輛神秘的F12也會要價不斐。

然而,這也有可能只是Spider版本的F12,就像2005年當時Ferrari打造的575M Superamerica。除了這輛尚待查證的F12 Berlinetta之外,先前還曾經傳出Ferrari會製作一輛Ferrari FF的Coupe版本,只不過直到目前都沒有任何確實的消息。究竟這輛曝光的特殊車款會是什麼呢?也只能期待Ferrari官方親自說明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