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賽道兩相宜,Ford發表Mustang GT搭載的電子燒胎系統[影片]

Ford官方正式發表了搭載於全新Mustang GT車型上的電子燒胎控制系統。這套系統又名為Line-Lock,能夠獨立鎖死前輪煞車,容許駕駛能夠盡情的踩下油門卻又不用擔心要控制煞車的力道以及耗損後輪的煞車來令。

由於Ford將這套系統視為直線加速賽的賽道裝備,因此他們表示這套Line-Lock系統"僅提供賽道使用"。而Ford也聲明了在賽道發生意外狀況將不在原廠車輛保固的範圍之內。

Mustang的首席工程師Dave Pericak說明,Ford的工程團隊使用了先進的控制科技,讓全新的Mustang能夠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給死忠的野馬車迷。Line-Lock系統也是業界第一套專門讓車輛在直線加速賽場上使用的裝置。

有了Line-Lock,Mustang的車主們能夠在平日正常的使用愛車,周末又能夠隨心所欲的在賽場上奔馳而不必擔心耗損煞車系統或者為此而得特別針對煞車系統進行改裝。只要一個按鍵,全新的Mustang就能夠在直線衝刺之前將輪胎加溫。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