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北京車展:Porsche家族新陣容,Cayman GTS與Boxster GTS正式登場[影片]

Porsche在本次的北京車展當中,推出了Cayman GTSBoxster GTS,使得這兩款產品與911911 Cabriolet之間的差距又縮小了一些。

所謂GTS車型的差別,先從引擎蓋下的心臟開始。Cayman與Boxster的S車型所搭載的3.4升引擎在GTS車型上增加了15hp並且些微的提升了扭力。

Boxster GTS擁有330hp與37.7 kg-m扭力,Cayman GTS則能夠輸出340hp與38.7 kg-m。GTS車型將會標配Sport Chrono套件,不過車主能夠自行選擇六速手排或是七速PDK變速箱。以搭載PDK變速箱的車型來說,Cayman GTS能在4.6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Boxster GTS則多了0.1秒。

除了以上,PASM主動懸吊控制系統與20吋的輪圈也是標準配備,車主還能夠進一步選配一套將車身降低20mm的跑車懸吊組。GTS車型在前後保桿的設計也與其他車型不同,因此能夠提高辨識度。

Boxster GTS德國當地售價為69,949歐元(約合新台幣292萬元),Cayman GTS則要價73,575歐元(約合新台幣307萬元)。這兩款最新的車型也已經開始出現在歐洲地區的一般道路上了,因此看來Porsche也已經準備好交車的動作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