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跑旅-《2019 Audi RS4 Avant》 怪物之力 加速實測

在無數的車款當中,Audi RS4 Avant算是少數不需特別介紹的「Super Wagon」,畢竟在車名中可是多了「RS 字樣」,且導入高強度底盤系統、強大引擎與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沒聽過這傢伙的名號別說你真的懂車。今天就帶您來看看,這輛好爸爸神車究竟跑多快!

 

廢話不用太多,在動力表現上,Audi RS4 Avant搭載一具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高達450PS,扭力峰值達600Nm,配備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4.1秒!也因為這狂妄不羈的動力,因此與Mercedes-AMG C63 Estate形成了巧妙的競品關係,只可惜二者都有鐵粉擁護,分不清究竟誰強。

此外,在極速部分,雖RS4 Avant在原廠設定下為250km/h,不過再配備RS Dynamic Package後,極速可達280km/h。但顯然,在大多數場地是沒機會嘗試到最終極速,因此我們才需要借由POV影片來一睹這輛怪物旅行車的性能,而接著就替各位準備這支11分的影片讓大家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