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Project D”毒的Toyota 86,在馬路上開啟Blind Attack 模式,只是技術還需要磨練!

Blind Attack (盲戰)模式是Project D 遠征到栃木縣,藤原拓海和東堂塾畢業的職業車手館智幸比賽時使出的”關頭燈”大招,還使用了兩次!86迷們對超車時響起熟悉的BGM-Forever~Together~不管看過幾次,熱血還是照樣燒開,那就再來重溫這畫面:

 上面是二次元的世界,下面則是真實的馬路,一位日本86車主在一般道路上使出了Blind Attack 絕招:

雖然這大概也違反了日本的交通規則,基本上也不是什麼大事,但看他這麼大費周章,花了好久時間也沒超車成功,帥氣沒有,反而讓人啼笑皆非!老編也突然覺得馬路上的傑出人才,真的全世界都存在著!

再等3個月,頭文字D續作-《MF GHOST》動畫即將上線,預告片來了!

這兩人扮的是頭文字D的主要角色?你看得出是在演誰?

Source:Twitter/@uroko_vez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