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工藝仿製品?再次見證大陸的傳奇工法

複製車(Replica)或許不對你的胃口,不過這其實也考驗車廠的精細做工,就像是有些厲害到做成近乎一模一樣,比如說今天這間…。

 

據信是來自於亞洲的車廠(應該是大陸),光看車體就知道該廠仿造的全是市面上最頂尖的超跑。這些照片來自於Instagram,並由GTspirit 分享,裏頭包含了「Lamborghini Veneno」、「Ferrari LaFerrari」、「Pagani Zonda R」、「Maserati MC12」與「Bugatti Chiron」。雖然詳細材質還有待確認,但根據推論這些車台採用的是碳纖維複合材質(carbon fiber)或玻璃纖維(fiberglass)所打造的。

在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這輛「成品 Lambo Veneno」,若沒有簡體字在上面,確實容易誤導觀眾認為這是一輛真正的Veneno,但其原文章指出該車的基底為Aventador…。此外,LaFerrari、Zonda R、MC12和Chiron車身也顯得非常逼真。雖然他們確實看起來確實有模有樣,但我們對複製品的看法仍未改變。

幾乎沒有關於這些作品背後的細節,但某些讀者聲稱他們來自中國;但其他人則認為該公司實際上是在泰國,如果您對這些複製品有任何了解,請務必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