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體暴走式樣》切割式寬體 Liberty Walk X Toyota 86/Subaru BRZ!

東方國家與西方國家對於改裝構想可說是截然不同,進而衍生出各種不同的改裝風格。但若要說衝擊日系改裝文化的先驅,我想《Liberty Walk》應該榜上有名,畢竟談到寬體,當然就會立刻聯想到切割式寬體美學。

 

雖然產品幾乎大同小異,不過這套寬體無論是套用在超跑上、跑車上都有著不同得味道。而在LB最新的作品中,便將這組寬體植入FR跑車界的大明星「Toyota 86」與孿生車種「Subaru BRZ」。就本質上來說二者都已經具備80分,但這麼一改下去,簡直可以直接出演玩命關頭10了呢。

那麼,這兩輛「Toyobaru」雙重奏究竟改了什麼呢? 簡而言之,Liberty Walk為86和BRZ配備了一系列外部零件,當中包括品牌最經典的標誌性螺栓固定擋板、前分離器、後擴散器與鴨尾擾流板等,而兩款車型都採用雙色外觀和全新輪圈設定,就以帥度來說已經破錶。

當然,LB很樂意向您販售這組86 / BRZ身上所有的套件組,但就以海外市場來看,價格粗估落在4,470美元到5,770美元之間。若要是手頭預算足夠,Liberty Walk除了上述產品以外,還能額外提供您LED DRL、LED尾燈、訂製排氣系統和氣壓式懸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