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重生在2015 明年Honda S660 Concept量產車將在日本四目市生產

說到Roadsters,相信有很多人會說這是個好車型,因為它們小而靈活。如果你正在考慮購買Mazda(馬自達)MX-5/Miata來玩玩,那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但還有更小型的三缸Roadsters也很棒,像是Daihatsu (大發)CopenSuzuki(鈴木)Cappuccino和Smart Roadster。但最具代表性和最久的肯定是Honda(本田)Beat了。

事實上,當EV Ster Concept在2011年東京車展中露面後,就有傳聞表示Beat有可能重出江湖,而在2013年11月的東京車展中,Honda再推出名為S660 Concept的新概念車,則更增加了Beat要重生的機率。

現在,根據一則來自日本的消息表示,Honda已經決定為S660 Concept推出量產車型!而現在看來,Honda似乎已打定主意,要開始在日本四日市的工廠生產Beat的繼承車型。我們希望量產版能盡可能的完整保留S660概念車的設計,因為它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小跑車。

消息來源還指出,Honda打算在2015年推出Beat後繼車,到時將會與另一個重生的K Car,也就是Daihatsu Copen相競爭。此外,還有傳聞表示,Suzuki也要讓Cappuccino在2016年重回市場,所以,未來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多這些小型Roadsters的訊息,只是令人感到遺憾的是,這些車都只會在日本銷售,要在台灣看到它們的機會很小。

[Source:Autoblog]